皮皮鳄鱼

戳主页有更多作品!喜欢就关注吧❤️

怀孕

     恭喜你们,孩子很健康已经两个月了。     医生的话还回荡在骆闻舟耳边,他有些缓不过来。

     费渡看他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过去推了推他:师兄~想什么呢?

     哦,没什么,你晚上想吃什么。     骆闻舟仿佛又回到了之前那种神经兮兮的状态,不免让人有些担心。

     兰姐,他现在的状态…       费渡趁骆闻舟在厨房做饭偷偷打了兰姐的电话。

     不好说,得看了他人才知道,毕竟有的病人会随着这段时间的相处,逐渐放下心里的问题。而有的病人则会由于这种突如其来的意外变得比之前更加神经质。


     费渡也明白,电话里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心理医生也得见到人。但是他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觉得骆闻舟会是第二种,而且现在在想让骆闻舟去见兰姐大概是不可能了。

     洗手!    骆闻舟在厨房里喊,应该是饭做好了让费渡去吃。虽然说这种有人伺候的生活惬意,但费渡想要的不是一个保姆而是他的爱人。

     来了!      费渡起身心想得赶紧想个办法才行。

    

      过两天请兰姐吃个饭吧。   费渡开口。

骆闻舟夹菜的筷子一顿,作为一个同性恋者他不排斥女性,但对这个兰姐却又实在喜欢不起来。


     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出。   骆闻舟只一秒有夹起菜送进嘴里,只费渡注意到那筷子本来是要送到他碗里的。

      你上次可太不礼貌了,我想让给我们公司的员工做一次心理辅导在这之前得给人家陪个罪。

在说吧。   骆闻舟敷衍。

      还好没直接拒绝。    费渡满意,夹了一块骆闻舟碗里的菜吃了起来。

       兰姐,耽误您下班时间了,我付您三倍费用。    费渡迎兰姐进门想替她拿过拖鞋。


      哎呀不用啦咱们是朋友,下了班来朋友家里做客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     兰姐拉起费渡。


      你现在也是要当爸爸的人了,万事都要当心,我自己来吧。    兰姐从柜子里自己拿出拖鞋换上。


        费渡回以微笑给她倒了茶水:不好意思啊可能还得等一会儿,骆闻舟今天加班。

没关系,我也不是很饿正好看看骆警官平时生活的地方了解了解。 

    兰姐刚要起身骆一锅不客气的一把按住她,竖着尾巴炸着毛像是在宣誓主权。

   骆一锅!   费渡觉得有些失礼想赶紧把这祖宗抱下去。

     兰姐到还是笑着:没事,看来你们家的饭应该很好吃,连猫都吃的这么胖。

      费渡尴尬的笑笑,可不是嘛自己都胖了好多了。


      骆闻舟回来会很晚也一定很累也不指望他能做饭,费渡的手艺最近虽然有进步但也没到能招待人的地步,他在附近最好的店里订了菜送到家了。


     难得来一回还得委屈跟我们俩吃外卖,真是招待不周。

      骆闻舟一下班就看见兰姐在帮费渡摆桌子。


      回来啦,洗手吃饭吧。    费渡招呼骆闻舟。


      骆闻舟看着那一大桌油腻腻的,皱了皱眉头开口道:你现在怎么能吃这种东西呢?外面的东西不健康。等着我给你单独做。


      衣服都没换就进了厨房,骆警官还真是居家必备好男人。

     费渡有些尴尬,兰姐到是没什么:正好,我也见识见识骆警官的厨艺。

     骆闻舟在冰箱里翻找着,很快就挑出了几样,很快一盘青菜就端上了桌,肉菜来得不晚。

     兰姐觉得骆闻舟的病情是有点儿反复,但这种目前还没有坏处。

     她把观察到的如实和费渡说了,知道骆闻舟大问题费渡也放下了心,接下里多观察他有变化再复查就行。


    可能是因为悬在心里的大石头落了才不到三个月的费渡就有了怀孕最难挨的反应。

       

      

评论(8)

热度(3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